灵初

眉因拍剑留星电,衣为眠云惹碧岚
(沙雕的我永远和双道长在一起)

作死之路可行性探讨

  大半夜,我又来装神弄鬼了!

  前不久写了一篇《男O妊娠小课堂》,还没攒够热度,就直接被屏蔽了。我现在冒着再次被屏蔽,甚至封号的危险,又来搞我的作死的伪科学课堂了。

  我只是讨论一下作死之路,不是自杀的一百种方式。如果言论中涉及敏感词,或者不导致不良影响,请大家提醒我及时修改,甚至可以删帖。

  先说古人两种迷之自杀方式,第一种:咬舌自尽。

  大家应该经常会碰到吃饭时一不小心咬到舌头的情况,第一感觉就是疼,疼的眼泪直流。因为舌头作为一个软组织,它富含神经和血管,所以对疼痛特别敏感。这就提到《魔道祖师》里,有个变态的家伙就喜欢割人舌头,被割舌头的人会疼得快失去意识。比如这一段:

  宋岚用剑勉强撑着身体,另一手捂口,鲜血源源不断地从指缝涌出。突遭薛洋暗算,被割去了舌头,宋岚现在痛得几乎行走不得……

  墨香大大是很注意细节的,所以被割舌头后不会死是事实。但咬舌头当着不能把自己给灭了吗?

  理论还是可能的,但致死原因仍是成迷。我经过自己天马行空的论证,得出结果是:咬舌后,剧烈疼痛可能会致人神志不清。同时血流不止,虽然这个失血量不足以致人因失血死亡,但会有大量血液在口腔聚集,咬舌者剧痛和神志不清之下,很难将口腔的血液及时吐出,或者顺利咽下。注意,是不能顺利咽下,那么这些血液就会误入气管,血液在气管淤积,随后会很快凝固成块,堵塞血管,然后咬舌者就会窒息死亡。

  第二种:吞金。我觉得这不是自杀,绝对是自残。死亡原因网上言语也是百花齐放。1.古人吞的金,可能不是纯金,而是原始的金属矿石,这些矿石可能会含有很多有毒物质,比如汞和砷,致死原因为中毒。2.不管是纯金还是金矿,能咽下去难于等天。自杀者吞咽过程中,可能会导致食道大出血,或者消化道穿孔。会表现腹痛等症状,而且人还不会立刻死亡。大家可以想想红楼梦中的尤二姐吞金死的多么痛苦!3.人体无法消化这些金属,也很难顺利排泄,那么就会可能出现肠梗阻。这样的死亡原因和饥荒时期吃观音土致人死亡的原理差不多。

  再提一下现代人刚用作死之路,首当其冲,服用安眠药。

  去年有个中山医院博士医生,为了和一个复旦大学女博士在一起而抛家弃子,最后反而被劈腿,选择了服30颗安眠药自杀,被业内人士传为“佳话”。

  因为现在的安眠药非常安全,毒性非常小,购买非常困难,医院一次能给你开两周的量,已是最大极限,而且你还得提供既往就医用药证明。还有,别挖空心思想去药房买,外面的药房私人诊所是不会有这类药出售的。

  长期服用安眠药的患者,对安眠药会有一定耐药性,如果想自杀,100粒起步,200粒有效。试想一下,200粒安眠药,你打算怎么吃?凉拌?干煸?爆炒?清蒸?……

  服用“大碗”安眠药以后,人会迅速进入昏迷,这个昏迷期间有长有短,最长可以是十几天。这么长时间,足以让自杀者被人发现,然后送去医院洗胃。

  还有个恐怖的事实,就是如果没人发现,服药者可能也会在某个时刻自己醒来,醒来后因为药物神经抑制作用没有完全消退,会全身无力,也就是说意识清醒,但动一根手指头都难,会觉得渴,会觉得饿,但是无法自救,比如打电话,结果可想而知。

  我曾在一本教科书上看到过,近年来,安定中毒的死亡率为零(原话不记得了)。我想这句话的意思应该是,安定可以导致中毒,但中毒的人更有可能是死于活活饿死、渴死!

  但是有种情况,可以导致死于安定中毒,就是服用安定时饮酒。因为酒精可以促进毒素迅速入血,加重昏迷症状,缩短可救治的时间。

  另一种作死方式,在农村比较多见,就是喝农药。

  最有名的是百草枯,唯一被喝得停产的农药。口服3克即可导致系统性中毒,并导致肝、肾等多器官衰竭,肺部纤维化(不可逆)和呼吸衰竭。也就是说只要用舌头尖尝了一口百草枯,你就已经走上一条不归路,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肺一天不如一天,最后变成一块石头。

   其他的农药,都是含有有机磷成分,现在农药也安全多了,喝完不会立即死亡,但会让你遭受比车裂还恐怖的痛苦。所以喝农药没死成的人绝对不会再来第二杯!

  如果你想自残,我还可以和你balabala几天几夜。如果你想自杀,我可以告诉你,自杀行为产生的费用,不要说商业保险,就连国家统一购买的医疗保险,都是报销不了的––完美诠释了花钱买罪受。

  至于以上言论的可考行,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……

  因为这四种方法我一种也没试过。

评论(7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